饭饭香香

本质沙雕
在混乱中找一片谁都不知道的宁静
然后我找到了 就在这里
桃园中是缘分的同好

●一个⒌16抽奖●

Happy Birthday to Thomas Brodie Sangster ❤
28岁啦,要继续开开心心,最重要是要健健康康的
祝TBS想要的都能拥有!想要实现的都会实现!
੭ ᐕ)੭*⁾⁾

茶紅與鬆餅:


 


For Thomas

 

你是深海,我是视死如归的飞鸟。

你是悬崖,我是向你而生的攀者。

你是神祇,我是忠心耿耿的信徒。


你生在暗夜,我就歌颂漆黑。

你长在白昼,我就信仰光明。


为你,我翻山越岭,攀登过陡峭的高山也蹚过湍急的河流。

所有波折坎坷都为你。

直到我遇见你的眼睛,虔诚的抵在你的额角,

才知上天是如此厚爱于我。

与你相比,那些苦难显得如此轻易。

而神明又是如此眷恋于你。

哪有文字可以描述你的美貌,哪有画卷媲美你的发丝?

我虔诚的祈祷,你是美梦成真的恩赐。




与其说你值得世间一切最好的,倒不如说。

世间万物,你是唯一。

 

 

-

 

❤️祝桑生日快乐!❤️

希望你能收到愿望的剧本,扮演想要的角色。

 

 

 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图个开心来一发抽奖,希望看到大家给予桑祝福。有缘的朋友们欢迎来玩玩~

 

 

规则:只需转载留下你对桑的祝福,截止日期为5月20日下午5:16分。届时我会在转载里面抽取几位小伙伴以私信通知送出奖品。

奖品:TF唇膏(色号Thomas)一位,好利来大礼包一位,面膜一位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61)